冯小刚陈凯歌领军 导演协会大奖厮杀

2013年03月07日11:0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近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初评结果出炉,经过贾樟柯导演任主席的初评委讨论,投票产生了2012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的24部入围影片,包括去年取得票房佳绩的《1942》、《人在囧途之泰囧》、《画皮2》、《搜索》,以及获得口碑的《万箭穿心》、《神探亨特张》、《飞跃老人院》。据悉,本届大会将在4月8日举办表彰颁奖,本次奖杯由著名雕塑家魏小明设计,具有艺术收藏价值,拍卖价格在100万元以上。

  由于去年张艺谋导演、姜文导演都没有作品上映,大腕级的导演就只有冯小刚、陈凯歌,他们二位将领衔众导演展开新一轮的厮杀,据悉3月14日,评选将会进入第二轮,也是最关键的一轮,“高富帅票房派”导演冯小刚、乌尔善、徐峥,以及“屌丝口碑派”导演高群书、王竞、张扬导演之间的大PK也是本届表彰大会的热点。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