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钦定高云翔 《毒战》讲戏似慈父

2013年03月08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云翔表情紧张 高云翔表情紧张
高云翔片中造型 高云翔片中造型
高云翔帅气造型 高云翔帅气造型
高云翔眼神坚毅 高云翔眼神坚毅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毒战》日前宣布将于4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和花絮视频。视频中,导演杜琪峰正在公共汽车上为戏中假扮成司机办案的高云翔[微博]讲戏,杜琪峰与高云翔有说有笑好似一对父子。据悉,高云翔此次加盟《毒战》是受到杜琪峰的钦点。

  高云翔加盟“至毒之战”

  电影《毒战》是杜琪峰执导的第一部内地公安警匪题材的缉毒电影,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两大实力派男星孙红雷、古天乐将在片中上演正邪势力的巅峰对决。而高云翔也受到杜琪峰钦点加盟这场“至毒之战”。片中,高云翔饰演孙红雷的工作搭档--大陆缉毒警察小翔,在危机四伏的侦案过程中常常命悬一线。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高云翔为了办案假扮成了公交车司机,导演杜琪峰站在车门处正给他讲戏。对戏品质要求很高的杜琪峰一向严格,脾气火爆也是出了名,而视频中的杜琪峰却状态大变,在为高云翔讲戏的时候有说有笑,仿佛慈父一般。而高云翔也悟性颇高,很快理解了导演的意思,并在其面前重新演了一遍,获得杜琪峰肯定。讲完戏后,全程态度认真的高云翔长舒一口气,示意导演说“知道了”,坐回位置准备开拍。

  二见杜琪峰加盟《毒战》

  《毒战》是杜琪峰首次来内地拍摄的电影,片中,除了古天乐外,其他主演都是内地面孔。凭借《新玉观音》、《婆婆也是妈》等热播剧崭露头角的高云翔也受到了杜琪峰的力捧,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而与其一同对戏的古天乐、孙红雷、成泰燊[微博]等则是清一色的影帝级男演员。第一次参与大电影就有如此强大的班底,连高云翔自己也直言运气很好,但谈及加盟《毒战》的前后过程,他也透露并不是一帆风顺。

  2010年,高云翔第一次见到杜琪峰,但当时状态不佳的他并没有给导演留下太多印象,“当时导演没跟我聊很长时间,因此印象不深。”直到《毒战》筹备时,杜琪峰想要启用一位新面孔来出演片中缉毒警察小翔这个角色,便邀请他再次见面聊天并决定录用,“可能那时候也是正好对路了吧,导演当时就决定用我了。”(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