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演员程思寒分享拍摄趣事

2013年03月11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程思寒 演员程思寒

  新浪娱乐讯 演员程思寒日前做客《最佳现场》节目,与主持人畅聊拍摄《西游降魔篇》时幕后的故事。 程思寒在节目中跟主持人分享了与电影导演周星驰首次见面时发生的趣事。定角色之前,周星驰亲自面试,初次见面两人聊了四十分钟。周星驰问:“能哭吗?”,程思寒回头,三秒见泪。周星驰再问“能不能跑步?”程思寒试着跑了一下,星爷嫌他跑太快。他说”那段我假发跑掉了的是真跑掉了,不是剧本要求的,最后没想到用了那一条。”程思寒在节目中学“星爷”含着棒棒糖说话的样子惟妙惟肖逗得录影棚里从主持人到摄像师都哈哈大笑。此外,程思寒还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和主持人调侃生活中的人生道理,引得众人心服口服,齐齐膜拜喊“师傅”,场面十分搞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