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妹仔》续集 温碧霞变阿妈

2013年03月12日07:19  信息时报
31年后接拍《靓妹仔》续集的温碧霞性感依旧

  信息时报讯 31年前温碧霞[微博]主演的电影《靓妹仔》令她一举成名,她开设的制作公司决定开拍2013版的靓妹仔续集《微交少女》。前天剧组在香港举行开镜仪式,当年的男女主角温碧霞、麦德和再度合作,但身份已变成别人的父母,新人许雅婷将饰演温碧霞的女儿,而麦德和的儿子就由何浩文担演。

  温碧霞指《微》片题材写实,着重描写深刻的母女情,希望能让观众有期待。她笑称当年接拍电影时只有15岁,签约时也要妈妈代表,她说:“记得当时妈妈一直哭怕我学坏,其实入行后反而变乖,因为做艺人要有好榜样。”温碧霞记得当年为一把长发要电成爆炸头而大哭一场,又大赞老拍档麦德和跟以往一样怕羞和老实。

  在戏中饰演一对的许雅婷和何浩文,前天就大卖关子表示会有激烈床戏,何浩文笑称不介意露股演出,但怕会吓走对手。许雅婷就称最大尺度只是露背,她说:“看剧情需要,在戏中我是靓妹仔衣着不会性感。”问她做温碧霞的女儿有没有压力,她称大家相处很好,只是对方像姐姐,所以不太敢叫她做妈咪。(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