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女士半价

2013年03月12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3月14日,这个被赋予“爱你一生”的白色情人节,北京万达影城将在这天进行女士半价的优惠活动,让有情人度过一个更美好的白色情人节。亲爱的,情人节我没能陪在你身边对不起,你愿意在白色情人让我陪你去万达影城看一场电影么?

  当天值得推荐的电影有很多的,比如观看当日上映的布鲁斯威利斯父子档主演的《虎胆龙威5》;欣赏钟汉良[微博]和王子文[微博]如何被《爱神》眷顾;品味《铁娘子》撒切尔她那传奇一生背后的“坚固柔情”;感受法国大革命前期的《悲惨世界》和激情昂扬。

  白色情人节:节日背后的浪漫故事

  白色情人节,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于是这个没有准确史料记载的情人节也成为年轻情侣看重的另一个“情人节”。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