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宣传 佟丽娅送赵薇庆功杯

2013年03月12日20:20  新浪娱乐 微博
佟丽娅送赵薇庆功杯做为生日礼物祝票房大卖 佟丽娅送赵薇庆功杯做为生日礼物祝票房大卖
发布会群访环节,女生组笑声不断 发布会群访环节,女生组笑声不断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韩庚[微博]、赵又廷[微博]、佟丽娅[微博]、杨子珊、江疏影等主创阵容集体亮相让到场媒体大呼过瘾,导演赵薇[微博]、编剧李樯、监制关锦鹏[微博]组合也再度齐齐露面。当天过生日的寿星赵薇意外收到佟丽娅的特制电影“庆功杯”,并称这是自己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韩庚谈与佟丽娅首次合作:我们是电影里面最纯粹的一对

  对于与佟丽娅的首次合作,韩庚用“纯粹”来总结:“我和佟丽娅在戏中有很特别的戏份,这部戏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演技上的挑战。我和丫丫的感情是整部电影里面最纯粹的一对。我想自己接拍这一部影片的收获和成长是巨大的。”

  佟丽娅首度谈角色:不爱不成魔 表演几近疯狂

  本次发布会以男生女生特辑形式作为线索串联起登场的各位主演,佟丽娅作为本片特邀出演,本次亦是压轴登场。在赵薇导演和主持人的双重追问下,佟丽娅首度谈到了自己对片中角色的理解。

  佟丽娅在片中饰演的施洁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在与林静(韩庚饰)的爱恨纠葛中逐渐成长,也逐渐领会到爱的真正含义。她对林静的爱,几乎到了不爱不成魔的境界。现场她以“玫瑰之爱”形象的传达了施洁的角色定位:爱的太深,反而容易刺伤心爱的人。

  佟丽娅认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影片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印记。谈及表演,她说这是一个发挥想象力的过程,施洁的角色对她来说是全新的体验,需要用非常颠覆的状态去演,从现场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她很多表演都非常疯狂。

  佟丽娅送赵薇“庆功杯” 赵薇畅饮庆生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导演赵薇的处女作,也是佟丽娅和赵薇的首次合作,在谈到赵薇时,佟丽娅说她是一个兼具“大气和温柔”的导演。而赵薇则表示:“自从跟丫丫接触之后,我就认定:她是我要合作的女演员。这部戏要首先特别感谢韩庚、赵又廷、丫丫等等所有演员的辛勤工作!现在电影的后期还在制作中,我试图用作品给大家带来惊喜,可能过程会痛苦点,但我相信慢工出细活。”

  当天,赵薇还收获了一份特别惊喜:佟丽娅亲手送上的“庆功杯”。 佟丽娅表示:“今天是赵导生日,也是赵导心血《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发布。所以我趁这个机会恭喜她,成为电影圈最有价值的女导演,这部电影也一定会大卖,预祝庆功宴早点办!” 而现场一众主创为在赵薇的倡议下,一同畅饮杯酒共庆电影新生。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