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曝海报 桂纶镁演性侵受害者(图)

2013年03月13日09:31  京华时报 微博
  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从小残疾的钢琴老师李静,检查身体时遭受周文瑄医生(张震饰)的性侵犯,为了讨回公道诉至法庭   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从小残疾的钢琴老师李静,检查身体时遭受周文瑄医生(张震饰)的性侵犯,为了讨回公道诉至法庭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3月12日,由博纳影业出品,徐克和张之亮监制,杨采妮[微博]初执导筒打造的电影《圣诞玫瑰》发布了4款人物海报。桂纶镁[微博]以性侵受害者身份坐轮椅出现,“禽兽医生”张震[微博]一脸阴郁,郭富城[微博]、夏雨[微博]两位律师分别站在各自的立场陈述案件。

  出品方透露,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从小残疾的钢琴老师李静,检查身体时遭受周文瑄医生(张震饰)的性侵犯,为了讨回公道诉至法庭。张震的人物海报上写着“还我清白”,让案情显得扑朔迷离。郭富城饰演的检察官和夏雨饰演的辩护律师各执一词,演变成法庭版“罗生门”。

  海报上“圣诞玫瑰”4个大字由监制徐克亲笔题写,笔锋凌厉。片名看似浪漫爱情片,实则是重口味题材。对此,导演杨采妮笑言:“影片的口味确实比预想的要重一些,要说的话也很多,所以就先把一部分想说的话放在海报上。《圣诞玫瑰》的真意还是要看过电影后才能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