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圣诞玫瑰》中演性侵受害者

2013年03月13日14:58  信息时报
桂纶镁“坐轮椅”亮相海报 桂纶镁“坐轮椅”亮相海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陈爽)杨采妮[微博]初执导筒的《圣诞玫瑰》听起来像部爱情片,但随着宣传展开,这部由徐克和张之亮监制的电影开始显现峥嵘。继推出“重口味预告片”后,《圣诞玫瑰》又发布四款风格阴郁悬疑的人物海报,也披露了部分剧情,当事人桂纶镁[微博]以性侵受害者身份出现;“禽兽医生”张震[微博]身着白大褂出场;郭富城[微博]、夏雨[微博]两位律师分别站在各自的立场陈述案件。

  “我是李静,从小残疾,我是周文瑄医生女儿的钢琴老师,2012年10月31日,周医生在帮我检查身体的时候性侵犯了我,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我不想被人欺负,我要告他,为自己讨回公道。”一段自述加上身后“沉冤待雪”四个大字,连桂纶镁也被这款海报“吓到了”,“有点震撼,现在肯定不会有人觉得这是爱情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