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未接到《卧虎2》邀请 拒谈撒贝宁

2013年03月14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章子怡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章子怡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章子怡崔始源合影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章子怡崔始源合影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微博]、崔始源[微博]、张梓琳、吴君如[微博]等,昨晚在港出席某时尚活动,崔始源魅力强劲,吸引逾500名粉丝围堵,更有女粉丝不适晕倒送院。章子怡未闻《卧虎藏龙》续集,若李安邀请她会考虑拍摄。

  崔始源与章子怡同场,他说之前见过章子怡3、4次,大赞对方有女人味、好漂亮。是否有机会合拍电影?他笑说﹕“要问我经纪人,现在看其他剧本,希望拍香港、内地电影。(章子怡都是制片人,如果她写剧本给你会否拍?)我不知她是制片人,如果写给我一定会做。”

  章子怡拍《卧》片续集要有李安

  有消息指好莱坞制片人筹拍《卧虎藏龙》续集,半亿邀请甄子丹[微博]取代周润发演出,还有范冰冰可能演章子怡在首集被掉包换成的女儿;李安被游说出任监制。章子怡对此表示未有听闻,不大清楚,也没有人联络过她,不便作评论。如果李安邀请参演会否考虑?她说﹕“也许吧!导演李安如果参与是好事。”

  崔始源说欣赏她,她说之前在北京见过对方,当时曾考虑跟他演一部戏,已很久不见,不知他的中文是否很好。问她与撒贝宁[微博]的感情如何?她即封口说﹕“不想评论。(恋爱是否很甜蜜?)焦点还是在工作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