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斥责死讯 西游记电影或请卡梅隆

2013年03月14日15:5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在86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演员六小龄童(章金莱),3月12日早上在浙江病逝,享年53岁。昨天早晨六小龄童现身微博辟谣死讯称正在拍戏,一切很好,并表示会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日前六小龄童主演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在无锡热拍并开放媒体探班,记者当天对话六小龄童,六小龄童本人神采奕奕,采访过程中还时不时地摆起孙悟空的经典动作,灵动机敏丝毫不亚当年。而3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六小龄童于3月12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浙江绍兴慈济医院,享年53岁。

  此微博的真实性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对此爆料信息昨天六小龄童在微博中贴出大笑的表情,随后在微博中辟谣称自己还在片场拍戏,一切都很好,“刚刚看到微博上有人发微博说我已去世,今天是3月13日,我正在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无锡片场拍戏,一切很好,请网站及网民朋友查一下他是谁,我也会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辛凉)

  相关链接

  电影版《西游记》或请卡梅隆

  提起六小龄童,观众首先想到的必是孙悟空和金箍棒。日前,六小龄童在无锡片场接受记者采访,访谈中讲得最多的是对西游文化的传播与弘扬。对于已筹备了长达10载的电影版《西游记》,他透露导演人选方面正在与卡梅隆、斯皮尔伯格商谈中,一旦剧本定下便开机,争取在2016年农历猴年之前与热爱《西游记》的每一位观众见面。

  记者:据说您在与外国导演筹备电影版的《西游记》?

  六小龄童:这个戏我们已经准备了十几年了,最早的计划是由中国的主创和导演去创作,现在我们重新调整,希望能请到对电影技术、对神话剧有独特建树的导演来执导,我们跟卡梅隆、斯皮尔伯格都有接触,编剧我们可能也会请外国的编剧跟中国的编剧合作。当然《西游记》结构要变,会根据外国观众欣赏的习惯去编《西游记》的故事,还有就是我们的造型不能变,这是他们认可我的这个孙悟空的造型。我们跟外国合作的目的只是借助它的高科技的结合,总而言之,就是我希望未来的电影《西游记》应该是东方的艺术和西方高科技完美的结合。

  记者:现在有一个拍摄时间吗?

  六小龄童:一直都在谈,但是在技术和剧本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剧本不满意的话我就无法继续创作下去。我想两三年以内,最好能够在2016年猴年的时候把我们这部电影拍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