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即将开拍 姜文葛优继续对决

2013年03月14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让子弹飞》里麻子与师爷还没“斗”够,《一步之遥》中姜文、葛优还将继续“对决”。记者昨日从不亦乐乎公司方面获悉,令人瞩目的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即将开拍,姜文自己担任主演外,最佳拍档依然锁定《让子弹飞》里亦敌亦友的葛优。 

  昨日,影片出品人马珂在电话中透露,《一步之遥》里葛优仍旧是个深藏不露的狠角色,他和姜文的关系则依旧“很暴力、很喜感、很纠结”。谈到姜文和葛优的再度合作,马珂表示,他俩的组合是大银幕上的奢侈品,“相信这是观众最愿意看到的结果,他俩对戏,观众没看够,也看不够!”对于姜文、葛优的再度合作,马珂坦承自己作为出品人并不意外。银幕之外,姜文和葛优是至交好友,3年前的《让子弹飞》拍完,两人就约定继续合作。姜文认定新片非葛优莫属,葛优也不惜为等姜文新片推了数部片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