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战》公映 陈柏霖陈意涵录制VCR

2013年03月14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骇战》海报 《骇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星木映像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影片《骇战》在3月14日于内地全面公映。该片创造性地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相结合,将网络世界上展现在大银幕之上,风格十分独特。

  影片的主演陈柏霖[微博]与陈意涵[微博]因为身在日本赶拍新片,无法来到内地参与首映活动。但两人都特地给新浪微博的网友录制了VCR,并承诺如果《骇战》大卖,会来内地进行答谢活动。

  陈柏霖:为King配音最过瘾

  《骇战》讲述了因为一段不该外流的影片引起的人肉搜索,最终演变成牵扯到整个网络世界和现实社会的“骇客大战”。影片将战场集中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以超炫姿态向网络暴力宣战,并尖锐质问网络正义。

  陈柏霖在片中饰演骇客高手King。陈柏霖坦言,King是一个很孩子气的男生,自信又有些自负。对于这个角色,陈柏霖说最过瘾的是自己有一个网络世界的分身。尤其是在为King配音的时候,“就跟配音卡通片一样,可以加入自己很多的情绪,特别刺激过瘾。”

  陈意涵:希望《骇战》放映久一点

  《骇战》中,陈意涵饰演的Dream版版主李澄湘,她是一个面对病魔依然坚持梦想的女孩。而她为了守护爱人的幸福,隐瞒自己身患绝症一事,更是成为影片的泪点。

  原本计划中,陈柏霖与陈意涵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来内地陪粉丝们一起看《骇战》。然而,这对“银幕情侣”近期又被导演相中,前往日本拍摄一部新片。

  “因为时间刚好撞期,在《骇战》上映前不能去内地宣传了,”陈意涵说,“不过,如果《骇战》在内地票房大卖,放映时间长一点,我会赶去参加谢票活动哒。”而在《骇战》中只要了“平时七分之一片酬”的陈柏霖对《骇战》“票房大卖”则有更大的野心,“如果大卖……嗯,我会让导演赶紧开一部续集。”(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