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一步之遥》即将开拍 邀葛优重聚

2013年03月15日12:2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姜文导演新作《一步之遥》开拍在即。姜文导演所属的不亦乐乎公司透露,《让子弹飞》中亦敌亦友的姜文和葛优,将在新片中继续“纠结缠斗”。其他主演仍旧在确定过程中。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发哥继续参演希望不大,好莱坞一线明星或将顶替发哥的位置。

  对于姜文、葛优的再度合作,出品人马珂坦承自己并不意外,“三年前《让子弹飞》拍完两人就约定继续合作。”《让子弹飞》大获成功,“张麻子”和“汤师爷”也成为两位影帝新的银幕经典形象。银幕之外,姜文和葛优也是好友,《让子弹飞》让两人意犹未尽,姜文认定新片非葛优莫属,葛优也不惜为等姜文新片连推数部片约。据了解,正是因为约定继续合作,从《一步之遥》的故事雏形产生开始,姜文和葛优三年来为剧中角色反复沟通、说两个角色为两位影帝量身定做也不为过。

  此次筹备数年的《一步之遥》,演员阵容还将升级。如果发哥缺席,有消息称,好莱坞的一线明星有望加盟《一步之遥》,与姜文、葛优组成新的三王组合。此前据片方透露,《一步之遥》的故事发生在北洋时期的上海。马珂向记者透露:“《一步之遥》的故事背景改在了国际都市,影片的格局也会加强,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国际都市,人的命运都跌宕起伏,在欲望的刺激下,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冒险家,我们期待更多大冒险家的加盟。”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