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同名电影开拍 唯美剧照曝光

2013年03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游戏改编电影已经成为游戏和娱乐双向营销的热门手段。日前,巨人网络宣布了将推出的《屌丝online》即为其2013年主推作品《仙侠世界》,吸引了诸多的网友关注和热评。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拍摄到《仙侠世界》同名电影拍摄花絮,由《爱情自有天意》原班剧组担纲。

  由于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将眼光瞄向电影市场,游戏与电影越来越密不可分。据调查,目前各大运营厂商旗下产品,均在推广时会有1-10部不等的短片及微电影进行宣传。而《仙侠世界》借助正在热播的《爱情自有天意》剧组协作合拍电影,为游戏宣传起到了明显效果,提高了用户的关注度。目前虽然《仙侠世界》项目组尚未对此作出肯定答复,但从以往的游戏运营风格来说,出资来投拍同名电影进行游戏宣传确实极有可能。

  关于《仙侠世界》:《仙侠世界》是巨人网络耗时4年,专为屌丝玩家打造的3D仙侠网游大作。游戏将于2013年4月开放内测,是巨人网络2013年主推的旗舰级网游产品。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