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登毛毛鞋宣传《萧红》赞南京很文艺

2013年03月19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佳在《萧红》南京观众见面会上 宋佳在《萧红》南京观众见面会上
宋佳在《萧红》南京见面会上 宋佳在《萧红》南京见面会上

  新浪娱乐讯 宋佳主演的影片《萧红》前日在南京举行了观众见面会,正在南京拍摄新戏的宋佳一袭拼接黑色裤装亮相,脚登最新秀款毛毛鞋,柔美又个性。对于目前《萧红》并不被看好的票房和排片,深爱“萧红”这个角色的宋佳表示很坦然,“导演我们已经尽力吆喝了,我们觉得真诚的作品应该能让更多人记得萧红。” “女文青”对南京潮湿的天气很有好感,“这两天下雨我就很开心,我就喜欢这种湿漉漉的感觉,很美很文艺!”

  情感既沉静又要爆发

  《萧红》讲述了民国四大才女之一的女作家萧红的爱情故事和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在采访中,宋佳表示,自己与萧红是老乡,这个角色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对于这个角色非常的投入,在拍戏的100天期间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也不觉得困,是凭借一种信仰拍完的。我有缘接到这个角色,就不希望在这个角色上留遗憾。”

  在这部戏的拍摄期间,宋佳觉得难度最大的是情感上的把握,“导演把萧红设定为一个知识女性,他要求我有萧红沉静、内敛的气质,但同时又要有情感上的爆发力,这样的尺度很难把握。”也因此,宋佳诚恳表示,如果电影能唤起大家对萧红的了解渴望,然后去看她的作品,那就算是一种成功。

  希望萧红才华受到关注

  前晚的观众见面会上,气氛十分热烈,有男粉丝上台后甚至直接求拥抱,把宋佳吓得不轻,连喊“谢谢”。东北姑娘宋佳为了演好东北女作家萧红,可谓全身心投入,为了体验萧红孤独的状态,她甚至几天几夜不与人交流,把助理都吓坏了。但即便如此,《萧红》的票房仍旧不佳,对此宋佳坦然,艺术电影在当下已经受到更多关注和喜爱,很多高知人群尤其对《萧红》给予了更多支持,这一点让自己对《萧红》也很欣慰。“我希望通过我的表现,让更多人能记得萧红,去读她的作品。不管是关于她本人或是关于她的作品的影视作品,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了,应该有更多的电影人、电视人去挖掘才对,她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个人魅力的作家。”

  目前宋佳正在南京拍摄《四十九日。祭》,剧中她演玉墨,已经在南京呆了一个月的“女文青”宋佳对南京潮湿的天气很有好感,“这两天下雨我就很开心,我就喜欢这种湿漉漉的感觉,很美很文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