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华鼎奖提名 李冰冰范冰冰逐影后

2013年03月22日03:36  京华时报 微博
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李冰冰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昨日,第九届华鼎奖公布提名名单。成龙[微博]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两项提名,范冰冰、李冰冰[微博]将竞逐最佳女主角奖。    

  从提名榜单来看,《泰囧》《寒战》和《十二生肖》均入围“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提名者分别是香港导演成龙、杜琪峰,台湾导演魏德圣[微博]及内地导演冯小刚[微博]、陈凯歌[微博]。 

  “最佳男主角奖”提名方面,梁朝伟[微博](《听风者》)、成龙(《十二生肖》)、谢霆锋(《消失的子弹》)、赵又廷[微博](《搜索》)及内地男星黄晓明[微博](《大上海》)入围。 

  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是内地女星汤唯(《晚秋》)、范冰冰(《二次曝光》)、李冰冰(《我愿意》)和高圆圆[微博](《搜索》)以及香港女星杨千嬅[微博](《春娇与志明》)。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