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不惜血本建青马大桥

2013年03月22日18: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香港3月21日电(特派记者 倪自放) 3D动作大片《3D冰封侠》正在香港热拍,在21日的探班中,该片在香港以1:1比例搭建的青马大桥首度曝光,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更在大桥上进行了强强对决。

  投资2亿的《3D冰封侠》是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国产动作大片,片方不惜重金采购国际上最顶级的拍摄装备,并请来了《超凡蜘蛛侠》《钢铁侠》的特效团队加盟。探班当日剧组拍摄的青马大桥决战是影片动作场景的重中之重,为了拍出炸毁青马大桥的震撼效果,片方以1:1比例搭建了一个足以乱真的青马大桥,并将在之后的拍摄中配合剧情发展将此桥彻底炸毁。甄子丹表示,炸毁青马大桥虽然是影片的重头戏,却不是唯一一个大场面,“拆香港”、“炸九龙”等大场面将接连上演。

  甄子丹介绍,在片中他与王宝强、黄圣依都有大量打戏,其中王宝强化身武功高强的锦衣卫,将上演“猎杀甄子丹”的好戏。当天黄圣依以一头俏丽短发亮相,搭黑色超短裙、红色大衣,造型靓丽抢眼。片中黄圣依化身“无敌超囧小太妹”,与甄子丹有大量对手戏。此次挑战打女角色,黄圣依坦言从之前与李连杰的合作中获益良多,此次跟随甄子丹修炼打女角色,更是收获不少。

  身兼动作指导和主演的甄子丹为《3D冰封侠》做了许多创新,为满足观众日渐刁钻的视觉胃口,片方准备了三十多辆车,任甄子丹当废铁撞。甄子丹还动用“亲友牌”,向张智霖借用了价值300万的跑车用于动作场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