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甄子丹王宝强“炸”香港

2013年03月25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正在香港热拍的3D动作片 《3D冰封侠》,近日组织媒体探班。片中,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任达华[微博]等人,都是从明朝穿越到现代,每个人都具有一种超能力:从王宝强摆弄的巨型兵器来看,他具有天生神力;而甄子丹饰演的锦衣卫则是能够瞬间将物体冰冻;黄圣依[微博]不但化身太妹挑战喜剧表演,还有大量3D动作打戏,动作戏码超过《白蛇传说》,分量之重堪称她从影十年来之最。

  当天拍摄公路追逐戏的地点,是在香港已弃用的启德机场,整个片场按照1:1的比例,搭建起了香港的标志性建筑青马大桥,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停在大桥的中央,非常抢眼,当天的戏份是任达华乘坐直升飞机、王宝强驾驶着豪车、他自己则身骑白马,在大桥上展开追逐。最后白马和兰博基尼还将火爆对撞。而这场戏并不是片中最精彩的,在接下来的拍摄中,“炸香港”、“拆九龙”等重头戏还将陆续上演。据甄子丹透露,虽然《冰封侠》开拍时间不长,但他已经和王宝强在夜店上演了一场动作大戏。王宝强表示:“这场戏把夜店全打乱了,玻璃碎了一地。 ”

  据悉,《3D冰封侠》重金请来《3D蜘蛛侠》、《霍比特人》拍摄团队,全程采用好莱坞最高3D实景拍摄技术,得知该片拍摄使用的3D摄影机为目前最贵之后,黄圣依笑言这台机器让她对这部戏的期待值飙升。兼做该片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压力同样不小,他说:“因为3D实拍很复杂,加上机器又重,想出的很多动作镜头都不一定能配合到,所以进度特别慢,但我会力求把每一个镜头都拍好。 ”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