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演不争气前夫 张静初曝其放得开

2013年03月26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不能好好爱》发布会
潘粤明

  ■新快报记者刘嫣/文 龚吉林/图

  根据广州本地作家高雅楠所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昨天下午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媒体探班。在电影中扮演“前夫”一角的潘粤明[微博]在去年底闹出自己和董洁[微博]的离婚风波后,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但是却摸黑来摸黑走,没有就离婚一事发表任何看法。而在片中扮演“高富帅”一角的吴克羣,则回应自己和赌王女儿何超莲[微博]的绯闻不是真的,坚称对方只是“朋友”。

  据悉,影片3月6日在广州开机,目前即将完成全部国内的戏份,下个月赴以色列完成最后的拍摄,预计将于10月正式在国内上映。除了潘粤明和吴克羣之外,影片女主角的扮演者是张静初[微博],但她不再担任影片的导演一职。而作为监制的陆川[微博],昨天也出现在发布会上。

  潘粤明演“前夫”发布会摸黑来摸黑走

  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说的是一个家庭妇女在发现丈夫出轨后愤然离婚,之后遇到高富帅追求的故事。潘粤明在电影中扮演的就是女主角那不争气的“前夫”。这个角色被网友调侃和目前发生在他本人身上的故事离奇相似——和董洁闹离婚,两人有一个儿子,董洁又被传说是“官二代”的王大治[微博]追求。

  昨天下午,潘粤明也出现在电影发布会的现场,只不过他是在所有主创都就座、发布会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主持人宣布观看影片片花的时候,摸黑进的场。虽然如此,潘粤明出现后还是迅速吸引了全场记者的注意力。只见他没有化妆,穿着普通的运动衫,戴着一顶棒球帽,帽檐也压得低低的,神情莫测。

  当在片中扮演张静初“儿子”的小演员上台后,主持人也顺理成章地邀请小朋友在片中的“爸爸”上台。潘粤明上台后表示自己之所以来演这部电影,是因为和陆川的关系很好,在对方的盛情邀请下决定出演。不过他并没有就自己的角色多做介绍。在台上,潘粤明对自己片中的“儿子”表现亲昵,时不时还揉揉对方的头,小朋友说话的时候,潘粤明才难得地露出笑脸,成为现场比较温馨的一幕。

  就在台上亮相了十分钟不到,主持人宣布换其他演员上台的时候,潘粤明就从台侧的门走掉了,真是摸黑来摸黑去。之后在群访环节中,有记者问张静初潘粤明为什么会先走,张静初表示可能他接下来还有戏。问到潘粤明在拍摄过程中的情绪如何,张静初说:“他状态不错,演戏很放得开。我和他之间的戏比较纠结和难过,但是他非常敬业。”

  吴克羣演“富二代”何超莲有探班但只是朋友

  潘粤明没有接受采访,在过后的群访中记者们只能把目标转向另外一位最近有绯闻的演员吴克羣。前不久有消息表示,吴克羣和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共赴马尔代夫度假,恋情曝光。昨天在广州,吴克羣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富二代”,而很多人都对“富二代”抱有偏见,吴克羣说:“其实‘富二代’也有好的。”有记者就问他之前也被传和“富二代”何超莲在拍拖,吴克羣说:“没有,她只是我的朋友。”

  该记者继续追问他何超莲前不久刚刚来广州探过他的班,有说两人还住同一个房间,吴克羣说:“作为朋友来探班很正常,但我希望大家不要乱讲。男孩子被说就没有什么关系,如果女孩子老是被这样说,对她的名声不好。”至于两人会不会有发展机会,吴克羣就转移话题说:“大家看电影吧。”另外,对于现在到底有没有正在交往的人,吴克羣坚称没有,还说自己是没想过要结婚的人,所以拍这部电影的时候也在想如果不结婚的话是不是能够好好爱。

  张静初演“失婚妇女” 和陆川走得近是传闻

  原本宣布自己将担任《如果不能好好爱》的导演的张静初,昨天出现在现场的时候只是以女主角的身份,导演则换成了新人五百。说到自己不再执导的原因,张静初表示:“因为影片开机足足推迟了一个半月,我后面还安排了其他的工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剪辑的工作,所以只能放弃。”张静初坦言这很可惜,因为她本人真的很喜欢原小说的幽默感,“这是一部都市爱情电影,在戏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感情上的困境。”

  对于片中“前夫”和“富二代”都在追求自己,张静初表示这两个人很难取舍,不过“吴克羣扮演的应该是一个梦,是所有女孩子都想碰到的一人。我之前对‘富二代’的印象也很不好,直到看见吴克羣演的角色才对这种人的看法有所改观。”之前网上有新闻说陆川和张静初因为筹备这部电影走得很近,有记者问张静初会不会对这样的消息感到委屈,张静初说:“没有委屈,传闻就是传闻,每个传闻都信还得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