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毒战》演绎“重口味”毒贩获赞

2013年03月26日13:32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涛饰演聋哑毒贩 郭涛饰演聋哑毒贩
郭涛饰演聋哑毒贩 郭涛饰演聋哑毒贩

  新浪娱乐讯 集结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郭涛[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再造杜琪峰、韦家辉年度力作的电影《毒战》,即将于4月2日在内地全面公映。其中“聋哑毒贩”郭涛在片中的血腥枪战戏备受瞩目。

  郭涛拍血腥枪战过瘾不知受伤

  在电影《毒战》中,郭涛的出场使整部戏峰回路转。在影片中“聋哑毒枭”郭涛不仅挑战“零台词”与同伙交流,更有血腥枪战,场面异常火爆。郭涛提及拍摄枪战戏时,更是大呼过瘾,却没有发觉自己受了伤。“场面要求劲爆,打了很多的枪,手上身上都被炸点伤到,甚至满脸全是破痕,有很多沙子点”,不过郭涛倒是调侃了自己,“洗脸时才发现脸上破了花了的血印,皮肤变得很沙尘,不过都是皮毛小伤,就当是做了磨砂皮肤。”

  郭涛演技获赞不输主角

  在拍戏中如此“玩命”的郭涛,在戏外自然收获了多方认可。在早前《毒战》香港发布会上,郭涛遭众多香港女记者围观,在群星闪耀的发布会现场意外成为亮点。其“零台词”的出演更被赞“全靠演技说话”,更有媒体评论“其戏比主角还精彩”、“李菁和郭涛的棉毛裤二人组差点耀眼过主角。”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