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斯将携《太极侠》赴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3年03月27日11:0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 实习记者高宇飞)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电影市场”活动将于4月20日至22日举行。著名影星基努·里维斯届时将来京参加活动。     

  本届“电影市场”涵盖七大板块,包括展示交易、项目创投及洽谈、产业项目路演、签约仪式、市场放映、研讨会和行业沙龙。展示交易区将通过对国内外展商的集中展示、推介,促进中外电影交易与制片合作。今年有200多家国内外展商参展。 

  产业项目路演旨在支持对中国电影产业发展具有促进、推动作用的电影产业类项目,为相关机构的电影项目提供集中展示和商业推广的机会。其中,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参演的中美合拍片《太极侠》将作为产业路演项目召开发布会,基努·里维斯将亲临现场。 

  项目创投致力于扶持具有市场潜力的华语电影项目,所有项目经过专家顾问委员会的评选,将选出10个“优秀项目”进入终评,最终选出3个“最具商业潜力”项目和一个“特别奖励”项目。 

  研讨会为本届“电影市场”活动的新增板块,将力邀国内外电影专家交流。全球著名电影制片人、卢卡斯影业总裁凯思琳·肯尼迪将作为主讲人,就电影制片与科技发展进行深入讲解。凯思琳监制过60多部影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120项奥斯卡提名及110亿美元票房。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