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曝花絮照 片场上演动作大片

2013年03月27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hold”住姐背起郭碧婷 “hold”住姐背起郭碧婷
陈学冬整蛊郭敬明 陈学冬整蛊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微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小时代》现已进入紧张的后制阶段。一批批堪称动作片的花絮照也随即发布,照片中导演郭敬明[微博]和郭采洁[微博]、柯震东[微博]等大批演员都异常活跃。

  《小时代》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郭敬明作为原著作者,并担任该电影的导演及编剧。电影《小时代》呈现的是每个人生命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这段日子里有热血的青春、美好的爱情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期望,是每个人必经的一段流金岁月。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小说作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郭敬明表示,自己实在是太爱这群活在文字世界里的人物,一度认为他们应该鲜活的存在于这个世界。如果要选择的话,他会让这群人在光与影的世界里好好的活一次。说起电影《小时代》的演员,最有趣的是,大部分的演员都看过原著小说,并且都是忠实的读者。正是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一起,才能创造出不一样的作品。

  在电影拍摄的三个月里,正如照片所呈现的,只要这群年轻人在一起,就会有各种欢声笑语。演员跟演员之间互相打闹,演员和导演各种整蛊,甚至各种道具都能被大家拿起来好好捉弄戏耍一番。大家似乎都在“不务正业”,剧组每天上演“动作”戏,发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好玩事情。(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