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合照刘青云霸气梁朝伟托腮笑

2013年03月28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4月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28位候选最佳导演、影帝影后、男女配角及新人拍摄特刊大合照。

  凭《消失的子弹》争夺影帝殊荣的刘青云获安排前排最显眼位置,摆出霸气姿势抗身旁的《寒战》梁家辉、《大追捕》张家辉;《听风者》梁朝伟则坐在前面托腮展笑。《低俗喜剧》杜汶泽在第二排,沉实稳重。

  准影后《高海拔之恋II》郑秀文、《春娇与志明》杨千嬅、《听风者》及《大魔术师》周迅、《高举‧爱》江若琳当中,坐前排的郑秀文穿上简单白裙晒香肩长腿,在正中央的杨千嬅露手臂也很抢镜。大会公布终身成就奖得主是导演吴思远,他为推动香港电影功不可没,令港片打入潜力无穷的内地市场。专业精神奖有两位得主,包括资深菲林印大师吕丽桦女士及高天宙先生。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