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宣传 白百何彭于晏热辣劲舞

2013年03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分手合约》主创与主持人互动 《分手合约》主创与主持人互动
白百何彭于晏相互吐槽 白百何彭于晏相互吐槽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12日上映的今春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的主创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做客30日的《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一起游戏互动、同台竞技,竞争“最佳拍档”头衔。栏目现场,二位主创与5位主持人拼才艺、比默契,引得彭于晏放豪言“哥是舞王”,白百何被现场爆料“汉子”真性情,两人时而亲密热舞上演性感诱惑,时而深情对视后破梗揭老底,上演“银幕情侣”温情一幕。

  最佳拍档:“治愈女天王”与“一百分好男人”的组合

  节目现场,白百何与彭于晏一出场便以一曲充满魅惑的迷情探戈技惊四座,引得台下女观众阵阵尖叫,舞蹈出身的白百何与鲜少在公众面前展露舞技的彭于晏的新鲜组合,让当晚的观众看得相当过瘾,白百何性感妩媚,彭于晏魅力诱惑,两人只用了不到1个小时的排练成果却被观众相当认可。

  在与主持人互动的环节,继《失恋33天》成功后的首部电影作品的白百何与凭借《太极》《寒战》成功晋身一线小生的彭于晏力荐即将于4月12日上映的银幕新作《分手合约》,该片也是两人的首度合作,白百何坦言:“这部戏最吸引我的是两人历经几度分合依然深爱对方的感情。”而彭于晏则说:“他们两人都很懂得为爱坚守,只不过表达的方式有所不同。”私下里两人也互动频繁,彭于晏片场叫白百何“白姐”:“因为她说一不二,真的很爽快。”而白百何喊彭于晏“小彭”:“虽然他工作起来很认真、很迷人,但私下里很爱卖萌,就像小孩子的性格。”

  银幕情侣:彭于晏自爆是舞王  白百何被爆是真汉子

  白百何和彭于晏在电影中的默契合作让二人留下了美好印象,意犹未尽。这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导演提出了模仿秀要求后,二人欣然接受,并一起认真商量模仿的人物角色,设计台词和动作、搭配服饰等等。在模仿秀环节,白百何与彭于晏还原了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里“You jump,I jump”的精彩桥段,上演rose白与jack彭船头上互动的戏码及活泼轻快的动感舞蹈。在互动环节,来过《快乐大本营》三次的彭于晏被主持人“嫌弃”讲话很官方,因此还得名“官方晏”的外号,孰料被白百何爆料彭于晏私下很活泼搞笑,在上台前还安慰紧张记舞步的白百何道:“不要紧张!哥是舞王!”尽显活脱本色。而白百何整场表现则透露小女人姿态,孰料被彭于晏破梗说“白姐”私下是条“汉子”:“每回有局都是她抢着买单,带我们吃遍北京小吃,很棒!”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情献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