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古天乐《毒战》变最“毒”拍档

2013年03月29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毒战》剧照甘婷婷 《毒战》剧照甘婷婷
《毒战》剧照甘婷婷与古天乐 《毒战》剧照甘婷婷与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战》,将于4月2号在内地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全面公映。古天乐[微博]、孙红雷[微博]、钟汉良[微博]、黄奕[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众多艺人加盟该片,上演了一场生死缉毒大战。

  随着预告片和剧照陆续的曝光,影片中正反两派和各种角色都浮出水面。此次,甘婷婷在《毒战》中饰演一位神秘的大佬的女人,演绎反派角色可谓是挑战与风险并存,对此甘婷婷也表示并不惧外界的声音,“对我而言,每一个角色都是一次历练,更何况演坏女人的挑战更大,它对我演技的提高更有帮助。在剧中也有画龙点睛的关键作用,为影片增色不少。另外,影片中首次与古天乐合作,两人演绎了一段熟悉而陌生的最“毒”拍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