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首家华谊兄弟影院4月1日沈阳开业

2013年03月29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东北首家华谊兄弟影院[微博]即将于4月1日在沈阳铁西区星摩尔商业中心开门纳客。该影院在经营面积、硬件设施、会员管理方面在沈阳都名列前茅。华谊兄弟看好沈阳市的电影消费市场,将秉承品牌优势,提供高档、舒适的观影环境,安心满意的服务管理,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感受到华谊兄弟带去的电影文化,更深入地了解电影,感受电影的魅力。它的落成将为整个商圈带去更具明星气质和时尚品味的观影场所。

  华谊兄弟沈阳影院经营面积达5300多平方米,1800余个座位,拥有影厅12个,其中包含2个格调非凡的导演厅。更多的影厅数量将更有利于排片,大片上映期间,观众无需久候即可观影。步入这家影院,金棕搭配紫红的装修设计风格,彰显高贵时尚。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导演厅,导演厅全部采用布艺沙发,共64个座椅,并设有专人服务,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超越头等舱的体验。影院共有5个3D厅。全部影厅从放映、音响器材到银幕、座椅,全部采用国外最新型设备。高起坡、低视角、弧形宽银幕可让观众全方位感受电影的光影魅力,享受高水准的视听空间。

  据悉,4月4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影片《忠烈杨家将》剧组的几位主演:周渝民[微博]、邵兵[微博]、于波会亲临华谊兄弟影院与影迷亲切互动。观众可以在新建成的华谊兄弟影院观看华谊出品的影片,感受影院的明星气质与高雅环境。今后,华谊兄弟影院还会结合自身优势,为影迷创造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明星见面会、电影道具展览、影迷互动等多种电影文化活动中,帮助他们获得更多观影之外的文化附加值。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