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香港热拍 黄圣依王宝强开打

2013年03月29日17: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斥资2亿元打造的3D动作片《3D冰封侠》正在香港热拍。日前,影片开放媒体探班,以1:1比例搭建的青马大桥首度曝光。现场,黄圣依[微博]化身无敌超囧太妹,与甄子丹[微博]搭档大量3D动作戏,王宝强[微博]成功变身,出乎意料与“甄功夫”对决。

  据悉,《3D冰封侠》“先炸青马桥,再拆香港城”,青马大桥的拍摄是影片动作场景的重中之重,为了拍出炸毁青马大桥的震撼效果,片方不计成本,以1:1比例搭建了一个足以乱真的青马大桥,并将在之后拍摄中配合剧情发展将此桥彻底炸毁。据介绍,炸毁青马大桥虽然是影片的重头戏,却不是唯一一个大场面,“拆香港”、“炸九龙”等大场面将接连上演,同时还有雪山对决,紫禁城大战等振奋人心的场面戏。在影片上映时,观众将体验到“3分钟一场厮杀,5分钟一次爆炸”的震撼体验。

  现场,黄圣依身着极具设计感黑色洋装亮相,俏丽短发搭配一袭红色风衣。黄圣依介绍,此次动作戏之多有望超越《白蛇传说》,为她从影十年之最。被问及为何想要接触打戏时,黄圣依坦言自己很喜欢尝试一些新鲜刺激的角色,想让观众们看到自己不仅可以美美的演戏,还可以颠覆自己形象做“打女”。而王宝强化身武功高强的“锦衣卫”,并将与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兵戎相见,上演“猎杀甄子丹”的好戏。甄子丹对王宝强的功夫相当认可,王宝强谦虚表示:“这都是子丹大哥教的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