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爱》班嘉佳张静初“大打出手”

2013年04月0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班嘉佳、张静初、吴克群亮相发布会 班嘉佳、张静初、吴克群亮相发布会
班嘉佳发布会现场 班嘉佳发布会现场
班嘉佳接受媒体采访 班嘉佳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猿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广州桦森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陆川[微博]监制、张静初[微博]、潘粤明[微博]、吴克群[微博]、班嘉佳[微博]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正在广州热拍。《如果不能好好爱》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的是都市大龄女青年与前夫及“高帅富”之间的故事,涵盖了剩女、出轨、离婚、富二代等时下社会的热门话题。有着“魅惑精灵”之称的班嘉佳在剧中饰演时尚靓丽的女主播YOYO,剧中的她是一个很现实的女孩,知道社会的残酷,也懂得其中的游戏规则,为了自己爱的男人,不在乎外界的看法,始终围绕在潘粤明和张静初之间的三角关系之中,更是与张静初展开一场场逐渐升级的女人战争,亮点十足。

  剧中,班嘉佳和张静初两人在潘粤明所饰演的角色当中,一个是前妻的身份,一个是曾经情人的身份。两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女人为了爱,上演一场场文斗兼武斗,拼身材,拼美艳,拼智慧,互掐,互骂,十分野蛮和暴力。一系列的精彩对决令人大开眼界。

  首次与陆川合作,班嘉佳显得格外重视,不仅提前熟读剧本熟悉揣摩剧中人物,更是为了剧中的角色,她甘愿剪掉多年留下的长发。另外,为了角色需要她学抽烟,学野蛮,学霸道,几乎承担了剧中所有重口味的片段。对此,班嘉佳表示,不会担心自己的形象被毁,最重要的是把戏演的接地气。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