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入戏太深抑郁 旅游一月才恢复

2013年04月01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华语警匪影片《毒战》即将于4月2日公映,昨日该片举办首映庆典,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游乃海,主演古天乐[微博]、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李光洁[微博]、高云翔[微博]、甘婷婷[微博]、郭涛[微博]、李菁、林家栋、林雪[微博]、叶璇[微博]、张兆辉[微博]、吴廷烨、王思雅、子义、高鑫、孟瑞等近二十位明星集结出席。

  此次出演毒枭蔡添明令古天乐压力不小,古天乐表示,整个拍摄过程相当痛苦。蔡添明的角色脸上始终带着化学药剂的灼伤,为了更好表现毒贩的生存境况,他专门减了体重。为了表现落魄,杜琪峰还亲自为他剪出凌乱的头发。形象不管怎么自毁都是外在的,真正难得是角色内在:“我光演都觉得受不了他的狠毒,我在片场一直问导演,一个人到底会不会这么坏啊?演完这个角色后我整个人就抑郁了,因为太融入这个角色,不容易抽离出来,于是开始不喜欢讲话。”古天乐说,为了让自己能正常起来,他专门带家人出去旅游了一个月,才慢慢恢复。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