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影视打分系统上线 打造权威打分平台

2013年04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影视打分系统全面上线 新浪影视打分系统全面上线

  点击进入“新浪影视打分系统”为热门影视剧打分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新浪娱乐的影视剧产品——“影视打分系统”全面上线。在这个全新的综合汇总页面中,网友们可以为近期内地热映电影、热播电视剧打分,并查看近期影视剧打分排行、评论数排行以及年度综合排行情况。

  新浪影视打分系统旨在建立新浪微博用户的权威打分平台,仅限资料填写完善、经新浪核实的真实微博用户参与。每个微博账号针对每部影视剧只能打一次分。微博网友可以在两种打分方式中选择一种:1、为一部电影或电视剧整体打分;2、针对“故事”、“表演”、“导演”、“画面”、“音乐”分别打分,从而得出一个综合评分。

  新浪影视打分系统采用“真实微博用户打分数据”进行计算,实时剔除水军刷票,从根本上保证打分的公正性和合理性。因此,网友参与打分后的显示可能会有短暂延时,在此也敬请大家谅解。

  在页面的最显著位置,新浪影视打分系统以焦点大图等形式推荐热片热剧,保证最新公映电影、开播电视剧的打分及时更新。新浪微博网友在给影视剧打分的同时,还可以发表评论,并选择分享至新浪微博,评论还支持匿名点评和提示剧透。

  (JZB/文)

  给近期热映电影打分:

  《毒战》

  《魔境仙踪》

  《北京遇上西雅图》

  《巨人捕手杰克》

  《厨子戏子痞子》

  给近期热播剧打分:

  《赵氏孤儿案》

  《X女特工》

  《娘要嫁人》

  《恋了爱了》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

请为新浪影视打分系统提意见或建议,对于提出有价值建议的网友,我们将赠送纪念品一份:
意见或建议:
姓名:
(必填)
通讯地址: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