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携500佳片开幕

2013年04月02日11:09  北京晨报

  本届电影节的“北京展映”单元,目前为止确定的展映影片有260部,比去年多了60部;展映影院有30家,比去年多出9家;预计总共的放映场次将超过500场。除此而外,本届“北京展映”更加注重选片质量。多国别、多类型、多主题的电影佳作将邀广大京城影迷一同展开一段全新的电影之旅。在目前公布的展映片单中,《天使的一份》、《伍里约基夫人》、《与犯罪的战争》、《烈日灼人》等佳片均榜上有名。

  本届电影节的新增单元“天坛奖”评奖活动将从4月16日的开幕式开始,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4月23日的电影节闭幕式上公布。另一项电影节的主体活动“中外电影论坛”将于4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知名导演吕克·贝松、陈可辛,都将在主题论坛做演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