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广州首映 否认水土不服

2013年04月02日17:4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微博]蔚) 华语警匪巨制《毒战》今日正式内地公映,该片昨天在广州举办首映礼及新闻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游乃海,主演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微博]携“七人帮”演员林家栋、卢海鹏、姜皓文、张兆辉[微博]出席了现场。

  《毒战》之前一直以“真实重口味”为噱头,以“最突破尺度”为卖点。但真正引起现场兴趣的,依然是“银河映像”的老班底——毕竟,人人都爱杜琪峰身上的纯正港味。值得注意的是,片方在现场告诉记者:影片将在广东推出“粤语版”,力图让“主角七人帮”最接地气最原味。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尽管《毒战》是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公安题材电影,但是该片不仅没有因而出现水土不服,更还因为电影浓重“杜琪峰作品”的烙印,一扫观众之前对该片“港味不再”的担忧。据《毒战》片方透露,该片更会在广东地区推出粤语版,届时,广东观众也将能在电影院里,欣赏到这部最纯正的“杜氏”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