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内地电影银幕男色当道

2013年04月07日11:0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厨子戏子痞子》里的刘烨、张涵予、黄渤
《同谋》
《中国合伙人》
吴尊

  四月春色撩人,又到桃花烂漫时。四月的桃花好像更青睐于女影迷,因为在这个月,内地电影银幕应景般地增添了好几抹男色,大龄文艺女青年有福了。

  看《厨子戏子痞子》里的刘烨、张涵予、黄渤“卖笑救国”;看《毒战》里的古天乐和孙红雷双雄对决;看《忠烈杨家将》里的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等“杨家七帅”冒死救父;看《同谋》里的张家辉、郭富城同谋破案;未来五月还有《中国合伙人》里的邓超、黄晓明、佟大为携手创业……硬汉、型男,屌丝、高富帅,卖腐、卖萌、卖丑、耍帅又耍酷,他们不再单打独斗,而是成群结队地来取悦你。虽然其中好多已经是各大影展的最佳男主角,这时却放下身段,争当最佳男组角。男色丛中,再娇艳再高咖的女星们也只有靠边站的份儿。接下来,就是大伙儿享受福利的时刻啦!

  男色来袭,请君慢慢赏阅!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

  方夷敏 陆欣 朱燕霞

  《厨子戏子痞子》骉叔军团的化学反应

  《忠烈杨家将》美男嫩男型男熟男随你爱

  《中国合伙人》边洗澡边推倒边闹太套

  《毒战》杜氏双雄卖色卖艺还卖名气

  《同谋》郭富城张家辉影帝联手美颜控绕道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