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郝平孙红雷上演真假哈哈哥

2013年04月07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哈哈哥郝平出席《毒战》影院见面会 哈哈哥郝平出席《毒战》影院见面会
《毒战》孙红雷 古天乐 甘婷婷 郝平剧照 《毒战》孙红雷 古天乐 甘婷婷 郝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华语警匪电影《毒战》6日在上海举办影院见面会,杜琪峰、韦家辉、黄奕[微博]、甘婷婷[微博]、郝平[微博]、高云翔[微博]等主创亲临影院与观众互动,哈哈哥郝平在活动现场用哈哈体与影迷交流赢得台下爆笑不断。片中郝平饰演的搞笑哈哈哥喜感十足,其后孙红雷[微博]一秒钟变身哈哈哥,言谈举止与郝平饰演的角色一模一样,俨然被哈哈哥附体,网友调侃孙红雷玩COSPLAY很可爱。

  在电影《毒战》中,郝平饰演的哈哈哥是极具个性的搞笑人物,逢人变哈哈不断。走私毒品获取巨额暴利,却毫无生活品味,浑身散发着城乡结合部暴发户的搞笑气质,金链子、花衬衣等典型装扮喜感十足,鸿门宴上过招孙红雷更是豪吹神侃、极尽奢华之能事。作为引发剧情转折的重要人物,搞笑哈哈哥的出场成为全片不可错过的笑点和嗨点。

  紫薇星空艺人郝平曾因在《蜗居》、《成家立业》等剧中成功塑造荧屏好男人而获得国民好老公美誉,此次在《毒战》中饰演的搞笑哈哈哥将彻底颠覆以往形象,转型喜剧搞笑角色足以让观众大跌眼镜。片中孙红雷和郝平饰演的真哈哈哥接触后一秒钟变身为假哈哈哥,瞬间从严肃沉稳的张雷变为喜笑颜开的哈哈哥,模仿能力堪称叫绝,假哈哈哥顺藤摸瓜与毒贩团伙血战到底,上演一场令人触目惊心的缉毒大战。随着电影的热播,优质绿叶哈哈哥逐渐走出荧幕成为网友调侃的热门人物,不少网友表示被郝平饰演的哈哈哥雷到了,也有网友调侃孙红雷演哈哈哥入戏太深,真假哈哈哥将成为继犀利哥之后又一网络热哥。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