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圣诞玫瑰》曝剧照演善良贤内助

2013年04月08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郭富城演夫妻 万茜郭富城演夫妻
万茜《圣诞玫瑰》 万茜《圣诞玫瑰》
万茜写真 万茜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杨采妮[微博]首次执导的电影《圣诞玫瑰》将于近期上映,该片汇集了郭富城[微博]、桂纶镁[微博]、夏雨[微博]、秦海璐[微博]、张震[微博]等知名演员共同加盟,青年演员万茜[微博]在片中饰演郭富城的未婚妻,成为善良的贤内助。

  在继徐静蕾和赵薇[微博]等女演员试水导演事业之后,杨采妮也拿起导筒打造自己的导演作品。不过,一般女性导演的首部作品,通常会选择相对容易把握的爱情电影,而杨采妮这次却选择了一个十分敏感的“性侵犯”话题作品,曝光的先行版片花也将话题隐隐透露,更是有观众将其称为“重口味”。而在影片主线的话题沉重之余,万茜饰演的郭富城的未婚妻,与郭富城感情甚笃,在片中万茜是一个善良贤淑,懂得为男友分忧的贤内助。而这条感情线也将为影片带来清新温馨的氛围。

  电影《柳如是》是万茜走上大荧幕的第一部作品,在该片中,万茜饰演才貌兼备的古代才女柳如是,与影帝秦汉对戏相当轻松自如,将一个才华横溢,情深意重的青楼女子演绎得惹人怜惜又心生敬重,颇受好评。此次万茜再战大荧幕,出演一部话题作品,戏份吃重,与郭富城在片中的感情戏是一抹亮色,也是这部略有些压抑的电影中最温暖人心的一部分,因此让人更加期待她的表现。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