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拍戏爆粗口 林依晨:感觉超兴奋

2013年04月0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苏有朋[微博](资料图)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苏有朋返台拍“甜蜜杀机”,在剧中有不少台式粗话对白,他怕有损偶像形象,但其搭档林依晨[微博]则直说“不会啊,感觉超兴奋的”。

  在高雄取景的警匪悬疑片“甜蜜杀机”,预计年底上映,由苏有朋、林依晨等人担纲演出,导演连奕琦率剧组人员连日在高雄各地取景。

  苏有朋说,这戏的班底很棒,吸引他回来,“回来感觉很高兴”,与剧组温馨相处就像一个大家庭,他也十分信任导演,完全配合演出,毫不设限,不担心有损形象,他并对导演说“随你的,我完全配合”。

  他又说,为了更入戏,他苦学台语,并跟着雷洪学原汁原味的台式粗话,不论是简单的,或是整句的,他都学得津津有味,他在剧中也会不计形象说几句台式粗话。

  苏有朋是林依晨上学时的偶像,苏有朋当场脱口而出好几句“拷贝”,越说越有劲,他深怕练粗话会让林依晨对他的偶像形象破灭。

  不过,林依晨连声说“不会”,“感觉超兴奋的”,蛮有乡土味的,这只是本土口头禅,感觉还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