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热映 杜琪峰斥偷票房可耻

2013年04月09日14: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等主演的华语警匪电影《毒战》正在全国热映,4月7日,杜琪峰携编剧韦家辉、游乃海,主演孙红雷、古天乐、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高云翔[微博]、郝平[微博]、甘婷婷[微博]等亮相上海为电影造势。谈到最近在网上揭出的《毒战》票房被偷一事,杜琪峰直言这是一种可耻的行为。

  《毒战》是杜琪峰首次以内地为题材,拍摄公安缉毒的警匪故事。现场,杜琪峰坦言《毒战》可谓未来警匪题材电影在内地的起步之作。虽然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有不俗表现,《毒战》还是遭遇了诸如偷票房的困扰。对此,杜导直言感到很悲哀,“这是一种很不道德的行为,是一种可耻的行为,希望有影迷碰到这种情况时站出来揭露他们。”他笑言道,“要骂不要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