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哈萨克斯坦电影展百老汇影城举行

2013年04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哈萨克斯坦电影展将于4月17日至4月22日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与百老汇影城东方广场店同时举办。此次影展选取的影片均为哈萨克斯坦影坛近两年的优秀影片。这6部影片都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绝对是影迷朋友们了解哈萨克斯坦近年电影发展的绝好机会。本次电影展是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文化信息部共同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百老汇电影中心、百老汇东方广场影城及沙肯·艾玛诺夫哈萨克电影公司共同承办。

  为了让电影爱好者全面的了解哈萨克斯坦电影,本次哈萨克斯坦影展在选片上体现出主办方的诚意。有伟人传记影片《我童年的天空》;也有体现哈萨克民族草原生活的影片《老人》;也有体现哈萨克勇士抗击侵略者的战争影片《草原战士》;更有体现哈萨克斯坦年轻人爱情观价值观的时装爱情影片《网络情缘》、《爱情的捉弄》;场面火爆的动作影片《杀人犯》也不容错过。

  本次影展将持续到2013年4月22日。即日起已经开始预售,本次影展票价为40元,学生老人票价为30元。百老汇影城会员可网上订票。影展信息请登陆www.b-cinema.cn、www.bc-cinema.cn,语音电话:(010)84388252、(010)85186778。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