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本土悬疑片《女神》将赴法参展

2013年04月11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本土悬疑片《女神》进军戛纳 本土悬疑片《女神》进军戛纳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广东制造首部爱情悬疑惊悚片《女神》正式开机,吹响进军5月第66届戛纳电影节的号角。4月9日,监制邓炳光、导演加云与香港女星何佩瑜、内地演员彭新智[微博]与周志炫一同出席《女神》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透露,《女神》将以曲折的故事情节演绎现代都市人疯狂的爱情观,风格大胆前卫。目前《女神》剧本已被法国戛纳电影节接纳,5月将以国产片身份进军法国参展,成为第一部参加法国戛纳电影节的中国广东本土制作电影。

  邓炳光介绍:“电影不走纯商业路线,片中大量挖掘起用新人演员班底,电影中大部分演员作为一张白纸,通过监制、导演的着墨,务求不带表演痕迹,不带固有思维模式,作大胆突破演绎。对剧本的严谨,对制作技术的高要求,剧本创作经历三年磨练,主创人员期望创作一部以剧情取胜的电影。而法国方面只是看了我们的大纲,马上就被故事打动,获得法国戛纳电影节的进场资格。”

  凭借电影《喜爱夜蒲》、《一路向西》、《诡爱》的大胆演出而走红的何佩瑜,在《女神》中将首次担正女主角。据悉,何佩瑜一如既往地在《女神》中有大胆的演出,但同时也会首次以深厚的内心戏演绎女主角的“神”韵。何佩瑜透露,这次《女神》的重头戏不只在她身上,片中两位女伴都有尺度更大的激情戏。她笑言:“到底尺度去到什么程度,到时候大家去看了就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