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凭《十二生肖》获华鼎奖最佳新人奖

2013年04月11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蓝心和成龙大哥一起走红地毯 张蓝心和成龙大哥一起走红地毯
张蓝心和成龙大哥接受采访 张蓝心和成龙大哥接受采访
阿sa给张蓝心颁最佳新人奖 阿sa给张蓝心颁最佳新人奖
张蓝心获得最佳新人奖 张蓝心获得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功夫女打星张蓝心凭借参演的首部成龙[微博]大哥电影《十二生肖》,获得第九届华鼎奖最佳新人奖,这也是她获得的第一个电影奖项。

  张蓝心曾经是全国跆拳道冠军,她凭着扎实的武术功底,冷艳的外表,幸运的被成龙大哥挖掘并参演电影《十二生肖》,张蓝心也靠这部戏的大热迅速走红,她在戏中精彩的武打场面给很多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被媒体誉为即杨紫琼以后最能打的功夫女星,也是她的最佳接班人选,张蓝心的星途被圈内同行十分看好。

  华鼎奖是目前在中国演艺圈具有极高影响力和权威地位的奖项,张蓝心能获得最佳新人奖也是说明组委会和业内人士对她的认可和肯定,张蓝心上台领奖时说:“获奖最要感谢的人是改变她命运的成龙大哥,因为他的提携与帮助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张蓝心也凭借《十二生肖》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希望也能有意外收获。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