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城大悦城店2013年4月推特价场

2013年04月15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活动一 青春特价场

  活动影片:

  青春励志篇《中国合伙人》

  讲述由20世纪80年代至今,大时代下几个年轻人的创业励志故事,剧情横跨30年, 

  题材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历史为背景的。现在这种商业模式下的影视圈,

  给人全新的一个感觉!

  花样年华篇《花漾》

  一个流放的岛屿,一条璀璨的花街…两位花漾年华的17岁歌伎与侠义海盗的故

  事…公道与正义混乱纠葛的年代里,人们即将面临一场人性与爱情的考验…奇幻文艺强档国片钜献《花漾》,是导演周美玲继《刺青》、《漂浪青春》,又一力作。演员阵容极尽华丽之最,集结台湾影坛新生代天王天后 言承旭、郑元畅、陈妍希、陈意涵 几乎不可能的超梦幻卡司破天荒携手 合作,双生双旦激荡出动人心弦的火花。

  青春回忆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本片是赵薇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其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专业的毕业作品。90年代是物质与思想飞速变化的时代,流行文化也在那时悄然兴起。赵薇尽力想在电影中营造出真实的时代感,在这部电影里,你能看出那一代人当年的生活质感、生活状态,现在不复存在的各种精神面貌,以及那个时代对应的每个人的价值观。青春在每个人的成长中不可取代,而与青春有关的记忆和场景永远都是每个人心里最美好的部分。

  活动二 特价首映 精彩大片抢先看

  零点首映影片:

  《毒战》 4月 1日24:00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  4月14日24:00  

  《钢铁侠3》   待定  

  《遗忘星球》 待定

  活动三 VIP放映厅终极体验 会员全月尊享半价

  4月1日至4月30日,持金逸VIP、金卡便可在每周五、六、日三天享受扣200积分VIP厅观影,每天仅限兑换一次,每次仅限兑换2张影票。

  更多金逸精彩活动请关注@北京金逸影城 新浪官博。

  观影指南:

  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运通12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北京金逸影城微博:http://weibo.com/jinyifilm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