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超人》做客 陈柏霖称支配人很爽

2013年04月16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黄立成[微博]监制,九把刀[微博]编剧的喜剧电影《变身超人》4月19日将在内地公映。《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在大家的印象里,陈柏霖[微博]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此次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不断吐槽自己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怎么看怎么屌丝。16日《变身超人》主创做客新浪娱乐,与大家畅聊台前幕后的趣事和感受。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Ceci:各位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我是Ceci,欢迎收看新浪直播间。前些日子一直有台湾朋友推荐一部电影非常好看,叫做《变身超人》,他们一直跟我说,已经去影院观影两次了,本来以为这部电影只会在台湾播映,没想到黄立成大哥把它带来北京,带来内地,今天非常欢迎《变身超人》主创人员,首先欢迎一下也是这部电影的监制黄立成,欢迎Jeff。

  黄立成:大家好。

  主持人Ceci:是第一次来新浪吗?

  黄立成:是第一次来这录影室。

  主持人Ceci:欢迎演员郭雪芙[微博]

  郭雪芙:大家好,我是郭雪芙。

  主持人Ceci:下面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新浪好朋友陈柏霖。

  陈柏霖:大家好。

  主持人Ceci:獒犬,欢迎。

  獒犬:大家好,我是獒犬。

  陈柏霖演屌丝超人 称支配人的感觉很爽

  主持人Ceci:首先先请几位演员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由我们超人先开始。

  陈柏霖:我们两个都是超人,我是饰演铁男,他在里面演的超人角色叫宇宙超人Fly,就是因为演了十年的超人,每天都演一样的东西,观众看腻了,面临被淘汰换角的危机,这个时候Face就出现了。

  黄立成:新超人Face。

  陈柏霖:我的老板是郭雪芙,因为Fly被淘汰了,新超人出现了,就有一些故事发生。

  主持人Ceci:你的Face出现了之后,后来很当红,应该也是本色出演吧。

  獒犬:在里面设定新超人要很红,他就变得很可怜,就变成所谓的屌丝。

  陈柏霖:也不是本色演出。

  陈柏霖:因为他里面的角色很坏的,个性非常好。

  主持人Ceci:雪芙演女老板,有没有觉得这么年轻,演一个女老板?

  陈柏霖:在开会的时候,因为全部都是公司里面的成员,都年纪很大,我要镇住,又不能笑,有气势的感觉。担任这个角色,我蛮开心的时候是他们要听我指令的感觉。像跟獒犬的时候,我是他老板,我可能叫他做什么就得做什么。陈柏霖也是,他很亲和地跟我讲,或者要请怪兽做回来的时候,好声好气。

  主持人Ceci:支配人的感觉是不是蛮爽?

  陈柏霖:蛮开心的,情节没有很多,但是当下的感觉很棒。

  獒犬:他有很多的手下。

  主持人Ceci:Jeff大哥除了是本片的监制之外,在里面也有客串吗?

  黄立成:偶尔也有客串。

  主持人Ceci:你的角色是什么?

  黄立成:是怪怪的老头子,不知不觉就很喜欢教训人家。

  陈柏霖:跟平常一样?

  主持人Ceci:本色出演吗?

  黄立成:有一点。

  黄立成集结百位明星变身 獒犬称入行全因跳舞

  主持人Ceci:这部戏除了有三位主演之外,还有很多大牌明星的加盟客串,比如像吴建豪[微博]、房祖名[微博]、徐若瑄[微博],太多了,数不胜数,怎么把这样的卡斯凑在一起的?

  黄立成:应该说大家很团结,都是好朋友。当然陈柏霖来主演,很吸引很多人来客串什么的。我们剧本是九把刀写的,那个也是吸引点。我们导演本身已经拍过很多广告跟MV,帮所有你可以讲出来的人拍过,所以他的人脉也很广,所以这部电影包括音乐部分,就是我弟弟黄立行,还有李映颖(音)老师,还有李玖哲、还有吉厂(音),他也是帮很多人做过歌的,包括每个人,全部集合,应该说很多大牌的人集合起来做的一个电影。所以找人来客串,找人来帮这个电影,还是很多人,很挺我们。

  主持人Ceci:好像两岸三地,集结了大概百位明星为你们“变身”,这是很重要的社交工作,你应该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黄立成:大家都有。那个是算努力吗,不算努力,那是算付出很多人情,是欠着嘛。很多要还。

  主持人Ceci:开始擦汗了。獒犬要还多少?

  獒犬:我比较多叫近期朋友,叫粉丝歌迷一定要去支持电影,比较负责的像刚刚讲的那些人,这部电影很多人在里面。

  主持人Ceci:既然说到人情,很想问一下陈柏霖,因为九把刀也不是第一次跟你有这样的合作,之前早在《那些年》的时候,也有想请你出演,当时拒绝了,这次为什么想出演?

  陈柏霖:《那些年》并没有直接找我,他说如果我再年轻一点可以找我,我说没关系,柯震东[微博]很棒,我觉得柯震东比较适合那个角色。后来跟他见面聊到《变身超人》这个剧本,我觉得你年纪差不多,应该可以演这个。我说OK,OK,就演了。

  主持人Ceci:他不是本来找一个感觉年纪比你本身年纪更长一点的。

  陈柏霖:对,差不多Jeff这样的,后来觉得还是要30岁上下。

  主持人Ceci:所以九把刀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那些人里面的那些人物都要长大的,这次《变身超人》更多诠释一种中年危机。

  陈柏霖:也不算中年危机,其实每个人都会面临到被取代或者被淘汰的危机,这个事情不分年龄的,刚好是这样子。

  主持人Ceci:你生命当中有发生过人生或者事业的低谷吗?

  陈柏霖:其实还好,蛮幸运的,大家蛮看得起我的,其实蛮开心的。

  主持人Ceci:獒犬有经历过吗?

  獒犬:低谷,应该说在出道之前,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因为我喜欢跳舞,那段时间受了很多伤,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当明星,我真正入行是因为跳舞帮助了我,让我觉得那段时间算辛苦。我觉得不是低潮,算是累积能量。

  主持人Ceci:雪芙有遭遇过当时可能心情比较落寞,需要自己克服很多心理上面困难的时刻吗?

  郭雪芙:可能一开始dream girl的时候,还是一个模特,三个人一起成团,不会跳舞,也不会唱歌,很多时候都是从零开始学习,我起步又比另外两个成员还要晚,那个时候还是蛮痛苦的。

  主持人Ceci:Jeff大哥应该不存在这样的困扰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