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爱情宝贝》特辑揭林园爱情观

2013年04月19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万爱情宝贝》林园剧照 《百万爱情宝贝》林园剧照
林园表情古怪 林园表情古怪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5月20日网络情人节全国浪漫献映,由马天宇[微博]、林园[微博]、郭家铭[微博]、刘圆媛主演,丁子峻[微博]、冯瓅倾情加盟的中国首部网游玩家爱情喜剧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近日发布了主演林园特辑,视频中林园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领悟,并坦言不太相信网络爱情。

  《百万爱情宝贝》主要讲述了马天宇和林园两人由游戏拍档最终变为真实恋人的欢喜曲折故事。特辑中林园表示《百万爱情宝贝》中由她饰演的陶小奇与自己有一些性格相似之处,片中陶小奇对于梦想对于坚持的东西都表现出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对于爱情也是“不抛弃不放弃有勇气”,而这九个字也正是她在生活中的座右铭。林园也解说了自己在片中分别与马天宇、丁子峻和郭家铭的关系,虽然《百万爱情宝贝》是关于网络爱情的故事,但提及“网恋”林园坦言网络上的爱情不一定真实。她表示爱情就是要经过很多的酸甜苦辣来得到成长,两个人要经过很多的磨合才能在一起,在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提到片中的游泳戏份,林园透露整个戏份拍了三天,每天在水里面都待13个小时以上,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特辑最后,林园表达了对天下情侣的美好祝福。《百万爱情宝贝》由湖南华翼星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瑞留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时间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这部表现网络温馨爱情的玩家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即将在5月20日网络情人节浪漫上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