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出席马术大赛 与陆川赴意大利电影节

2013年04月22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端庄亮相 秦岚端庄亮相
秦岚端庄秀丽 秦岚端庄秀丽
秦岚微笑迷人 秦岚微笑迷人
秦岚微笑甜美 秦岚微笑甜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代表中国最高水准的专业马术赛事——“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决赛在中国国家体育场激烈上演,著名影星秦岚[微博]、郭富城[微博]等纷纷到场助阵。活动上,秦岚透露,由于《王的盛宴》不久前入围了第十五届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受到主委会的邀请,她将与导演陆川[微博]一起赴意大利参加此次电影盛事。

  当天活动,女星秦岚压轴出场,并佩戴展示了英国帽饰设计大师Stephen Jones为“某国际品牌名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特别设计的一款优雅礼帽,礼帽设计以印象派画家钟爱的加州拉古纳海滩以及骏马奔腾在空中划出的线条为灵感,非常飘逸唯美,与秦岚身上时髦而又古典韵味十足的礼服相得益彰。谈及当天紧张刺激的赛事,秦岚表示,“我很喜爱马术比赛,这是一项特别优雅的运动,今天可以现场观看比赛非常开心。”

  近期秦岚正忙于自己的首张个人EP《一肩之隔》的宣传,被问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秦岚透露,马上她将会飞赴意大利,“《王的盛宴》入围了意大利远东电影节,明天(4月22日)我会和导演陆川一起去参加这个电影盛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