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浩亮相北京电影节 展国际明星潜质

2013年04月24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浩亮相电影节晚宴 李晨浩亮相电影节晚宴
江一燕、李晨浩亮相 江一燕、李晨浩亮相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组委会为了表达对此次四川地震中死难同胞的哀思,原定的闭幕“红毯仪式”也变成了“蓝毯”星光大道活动。新晋优质偶像李晨浩随电影《同谋》的众位主创导演彭顺、郭富城、张家辉、江一燕一道亮相蓝地毯,为即将在4月27日上映的电影《同谋》造势。

  当晚李晨浩以著名时装设计师张弛的一套麻质斑点西装亮相,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感十足。作为国内电影人的一年一度的盛事,当天除了北京电影节颁奖礼活动之外,李晨浩也以新锐影人身份受邀参加了DMG《钢铁侠3》点映酒会、ECI晚宴等电影人的年度盛会,可谓当晚最为繁忙的明星嘉宾之一。在电影节蓝地毯后台,李晨浩更全程以英文接受国外媒体访问,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对欧洲电影的喜爱,也向热情的欧洲观众推荐了自己的新作品《同谋》。李晨浩表示,第一部大银幕作品能跟两位影帝对戏很幸运同时压力也很大,而自己新的电影计划还在洽谈中,很有可能是部大制作的跨国合拍片。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