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有笑点有泪点绝无尿点

2013年04月24日18:4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疯狂原始人》

  “不要害怕黑暗,夜再长,总会亮。乘着太阳,奔向明天!”“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要害怕,齐心合力,总会达到美好的明天!”在北美上映后口碑爆棚的《疯狂原始人》,在内地上映3天票房5400万,除了性格饱满的人物形象、令人赞叹的想象力,电影中传达出的正能量,更是让观众们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感受到暖意。

  昨天下午,本报“电影陪审团”检验了这部被誉为今年迄今为止“零负评”动画片,10位不同年龄的观众觉得,这个评价很靠谱,这部电影有笑有泪,一扫最近的阴霾,为大家补充满满的正能量。

  【案情】史前一场地震过后,山洞人部落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他们的族长克鲁德带领着族人在危险的野外跋涉,寻找新的家园……

  【陪审团意见】

  BEBE_JU:真心好看~感觉跟这群爱卖萌的原始人走过了一段奇幻之旅,一路上亲情、爱情、友情都是那么的纯净,加上一路上美丽的景色更让我喜欢这部梦工厂的佳作!

  浅见俗识:有笑点有泪点无尿点,浑身充满正能量!它告诉我们一个生存的道理:人无论身处多么恶劣的环境,都要向往:明天!同时要坚信:明天一定是美好的!这也正好适合激励当下的雅安朋友!

  miu缪陈:观后一扫最近的阴霾……我就要到达有着太阳的明天了……什么烦心事都是浮云~父亲的角色真无敌啊…要像瓜哥看齐…我最喜欢小女儿了好可爱…纯真无邪表露无疑好想抱她,她不会咬我吧…人活着真的要向前看。

  欢喜快乐的小羊:向着光明的明天前进!这是一段满载欢声笑语的探险路程,穴居人给大家带来极品观影快乐!大量精彩动作场面爆笑满场,无与伦比的壮美画面惊为天人;音乐感人肺腑激情澎湃;动画造型和细节堪称完美!不容错过的正能量开心果冒险旅程,出发!

  二月wonder:这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原始世界,一次次化险为夷,化解矛盾,重拾亲情,疯狂而温馨,又不失笑点。当世界即将毁灭,生活方式急需转变,不同的种族,不同的生命在这一刻都要团结面对。是一部充满好奇心,勇于追赶太阳,到达心中“明天”的好电影。

  A 值得到电影院全价观看B半价日的时候可以去电影院捧场C买张碟看看即可D在网上看看就行了E 了解一下就行没必要浪费时间

  记者何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