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台北宣传 钟汉良帅气现身助阵

2013年04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香港警匪电影教父杜琪峰第50部作品《毒战》挑战不少禁忌话题,突破尺度的人体藏毒以及完整注射死刑等桥段,引发不小反响,在内地上映短短8天票房轻松破亿。4月24日,导演杜琪峰带领监制韦家辉以及演员钟汉良[微博]赴台北为电影宣传造势,畅谈拍片趣事。前两天正好是杜导58岁生日,剧组人员贴心送上蛋糕为他补办生日。而钟汉良帅气现身也成为现场焦点。

  钟汉良头戴鸭舌帽以轻松装扮出席记者会。钟汉良多年未拍电影,现在以片中警探一角成功摆脱昔日“小太阳”形象,不修边幅展现成熟男人很man的一面。尽管在《毒战》中所饰演戏份并不吃重,对钟汉良而言能接拍杜导的电影是他重返大银幕的开始。

  导演杜琪峰向来喜欢找固定演员合作,除了多次合作所培养出来的默契外,他笑说另一原因是自己懒。这次邀台湾演员钟汉良加盟,他表示对对方相当满意,未来将有更多合作机会。访谈中,杜导也亲口证实,因台湾曾发生很多轰动一时的警匪故事,所以让他萌生在台湾拍片的想法。(马静文/文 TUNGSTAR/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