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廷嘉亮相国际电影节 低胸红裙气场足

2013年04月25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廷嘉 陈廷嘉
陈廷嘉现身 陈廷嘉现身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电影《工体爱情故事》导演刘宝贤,携主演陈廷嘉、海鸣威、高虎等当红影星悉数到场,在影片中饰演于左左一角的陈廷嘉当晚以一袭粉红低胸长裙亮相,艳压群芳,气场十足,秒杀菲林无数。 

  因主演电影《工体爱情故事》登上“蓝毯”的陈廷嘉,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女星,她以一袭粉红低胸长裙优雅亮相“蓝毯”,携手导演刘宝贤,主演颖儿、海明威、高虎为影片造势,她的入场也引来粉丝们的尖叫,陈廷嘉全程面带笑容与粉丝们打招呼,大展亲和魅力。

  据悉,《工体爱情故事》聚焦北京著名的娱乐坐标地带工体,是国内第一部以工体为背景、描写文化娱乐休闲地标的都市写实主义爱情电影,该影片也将于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