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赵薇赞张瑶演技出色有玄机

2013年04月25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瑶获影迷送花 张瑶获影迷送花
主创和影迷合影 主创和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令人期待已久的青春史诗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风风火火登陆广州。导演赵薇[微博]率领主演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张瑶[微博]等人直接从上海杀进羊城,成功拉开“青春魔王团”毕业旅行第二站的序幕。

  见面会上,导演主创与影迷们一起分享了戏里戏外的内幕花絮。面对张瑶戏里跨龄担当“校园极品”角色赵薇做出回应,“张瑶自身条件不错,年龄可大可小,可塑性极强,演员当中比较难得。”并且导演赵薇还主动爆料,张瑶片中的方言戏最逗趣,天生喜感胚子,特有语言天分,私底下下了不少苦功。

  突然听到导演这番赞赏,素来自信无畏的张瑶突然羞涩起来,“导演很严厉,但也很保护我们,拍戏过程中给了我们很多指导。方言戏的那段,多亏老公帮忙。老公会说河南话,自己就每天缠着他反复让他教,才会有大家看的效果。”

  至于大家质疑年龄太大问题,张瑶现场也表示,“自己也担心,和大家坐在一起特别像岁数大的女孩。第一次走戏,导演给我很大信心,她就跟我说你来看一下回放,完全不必担心,镜头前的你就是十五六岁的学生。”而此次出席活动,张瑶一身轻松休闲装,青春活力,赵薇现场笑称,“我觉得她比江疏影还小呢”。

  一如电影中少男少女们的淡淡青春苦涩,美丽风光外总有温情的人情气息。究竟张瑶戏里的表演如何,《致青春》4月26日正式上映,一起期待吧!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