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玫瑰》花絮 主角陷舆论风暴

2013年04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五月下旬全面公映的《圣诞玫瑰》讲述了著名医生涉嫌性侵一名残疾女子的案件,这部旨在讨论人性本身的话题影片是杨采妮[微博]导演的大银幕处女作,桂纶镁[微博]、张震[微博]分别饰演了原告残疾女教师和著名医生的角色,片中二人因为这起诉讼,将整个生活卷入了舆论风暴之中。

  桂纶镁:女性面对这样的官司 很难撑得住 

  “我们就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头,大家都是相互影响,法庭上的两个人在自说自话,可是旁边听的人就会有一个自己的判断,这些其实影响案件本身,因为舆论是有压力的,别人怎么说你,你真的不在乎么?”导演杨采妮表示。 而作为当事人就压力更大,桂纶镁表示:“女性在这种事情上本身压力就很大了,更不要说还有各界在后面追着你,要报道你,很难撑住,有些人就放弃了。”桂纶镁表示:“”其实这是特别矛盾的一种心理,可能她会需要媒体帮她说一下,就是把这个事情暴露出来,可是一方面呢,她也会因此受到一些可能不公平的待遇,或者说有人可能会加油添醋,把她说得更加不堪。也许,不如不告。”  

  徐克解读被告“张震”心理压力 公众会有“习惯性预判” 

  监制徐克则更加客观的表达了对案件的关注,徐克表示:“如果男性惹上了这种事情就更难以脱身,其实舆论,会有习惯性预判,公众会根据他们在第一时间对这个事情的认识作出判断,比如性侵犯的案件,第一时间,会认为,被告做过这件事。“而进一步:”他的压力应该是非常大的,家庭会相信他么,他老婆从没怀疑过他么?” 徐克也表达了对结局的担忧,“官司总有输赢,不管谁赢了,张震能回到社会里面么,如果他不是冤枉,他就是活该。如果他冤枉更惨,若是医生,谁还会找你看病?桂纶镁又能回得去过去平静的生活么?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